我是一名協(xié)助司法工作的志愿者,近期了解到這樣一件怪事:桐城市雙港鎮(zhèn)政府集體會議決定,年終撥款3萬元補助雙港派出所辦公經(jīng)費,可個別領導因派出所按程序辦理一起治安案件,把他得罪了,這位領導通知財政所扣了一萬元。
不知這位領導同志可懂法???不知這位領導的上級能否過問此事???不知領導的權(quán)大還是法大???
權(quán)比法大!
沒辦法.. 法就是權(quán)定的 ..
忍著點. 兄弟 . 習慣了就好了 .
像我. 早就習慣了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