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春天來了
我對自己說心里的春天來了,是那么的不經(jīng)意!
終于相信: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jīng)意的時候出現(xiàn)!
去面對現(xiàn)實(shí)吧,不要再去沉迷于夢中,夢醒了。好好去把握住未來的幸福吧~!
為什么現(xiàn)實(shí)怎會是這樣的殘忍,看著曾經(jīng)愛我而我卻不愛的人一個一個的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我的心里居然也會有一絲的難受,不知是為什么?也許是自己始終還是這樣一個人吧。
其實(shí)自己一直都不知什么是愛情,又有幾個人能知道呢?我不知道我和他這樣能算得上是愛情嗎?沒有那么強(qiáng)烈的思念也沒有一絲激情,有的只是平淡的生活,平淡的去告訴對方自己現(xiàn)在在做些什么,除此之外沒有一句讓人聽起來心動肉麻的話語!
有時問自己這是在談戀愛嗎?這像是一對戀人嗎?
不像!真的不像是就這樣平淡的生活下去嗎?
誰也不能預(yù)測未來會怎么樣,所以生活就是這樣的過下去,也許有一天是一個新的開始,也許到了某一天一切都將結(jié)束如果只是這樣平淡的過下去的話也好,因?yàn)榫筒粫驉鄣纳疃鴤纳盍?/span>。
冬天真的快要過去了,寒冷真的就要過去了,心里的春天真的要來了嗎?
還是不要去想這么多了,好好把握住每一個今天吧!
相信總有一個人會在遠(yuǎn)方等著我的!無論是早,是遲,一切都將會有的。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5-27 8:50:09 編輯過]
平淡不一定就不是美好的
淡的,只有仔細(xì)體味愛情的的人才會發(fā)現(xiàn)愛的實(shí)質(zhì)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