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朋友告訴我,他哭了,為了一個(gè)女孩 “你一定很愛(ài)很愛(ài)她吧。”
“是嗎?”
“男孩在你面前哭說(shuō)明他已經(jīng)快要窒息了,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如果你放棄了他,
他的話音剛落,我心中突然很壓抑……想到了他——那個(gè)曾經(jīng)為我哭泣的男孩。
第一次,我決定離開(kāi)他。他對(duì)我說(shuō),只要我幸福。我看見(jiàn)他強(qiáng)忍著淚水,我知道,轉(zhuǎn)身時(shí),他哭了。
女孩,如果有個(gè)男孩為你哭,請(qǐng)拉住他的手
一個(gè)朋友告訴我,他哭了,為了一個(gè)女孩。
“你一定很愛(ài)很愛(ài)她吧!
——那個(gè)曾經(jīng)為我哭泣的男孩。
第一次,我決定離開(kāi)他。他對(duì)我說(shuō),只要我幸福。我看見(jiàn)他強(qiáng)忍著淚水,我知道,轉(zhuǎn)身時(shí),他哭了。
第二次,我告訴他,我欺騙了他。他告訴我,會(huì)原諒我,因?yàn)樗麗?ài)我。他抱著我哭了,我知道他一定很失
第三次,情人節(jié)。他緊緊地抱著我,對(duì)我說(shuō),不要離開(kāi)他。他不讓我看他的臉,我知道他哭了。最終,是
如今,我們都變了。他變了,變得陌生,過(guò)去,對(duì)他而言,也許只是很傻。我變了,變得麻木,過(guò)去,對(duì)
過(guò)去我的任性,曾無(wú)數(shù)次傷害了他,F(xiàn)在的他,已不會(huì)像過(guò)去那樣對(duì)感情認(rèn)真。我知道,一切都已改變。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來(lái)過(guò),我一定不會(huì)離開(kāi)。不會(huì)離開(kāi)值得一輩子去愛(ài)的人。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面對(duì)最愛(ài)的人時(shí),才會(huì)變得脆弱。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太愛(ài)你的時(shí)候,才會(huì)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個(gè)男孩為你哭,請(qǐng)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個(gè)男孩為你哭,請(qǐng)不要放棄他,也許一個(gè)選擇會(huì)毀掉一個(gè)人……
[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8-5-27 8:24:10 編輯過(guò)]
樓主MM每個(gè)ID只能開(kāi)一個(gè)[日記本]哦,請(qǐng)把你另外一個(gè)粘過(guò)來(lái)好嗎?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5-27 8:44:22 編輯過(guò)]
面對(duì)災(zāi)區(qū)的苦難,想奔赴前線, 熱血沸騰的人們,讓我看到了愛(ài)的海洋! 如果 [此帖子已被 水貝貝 在 2008-5-27 0:56:54 編輯過(guò)]
水貝貝:
可是縱有心系蒼穹,
只有用別的方法支持災(zāi)區(qū)!
此次災(zāi)害中
逝去的是我們
那么
留世的你們
將會(huì)怎樣?
悲傷、惋惜還是崩潰....?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的遺憾是 什么?
我的藍(lán)色海洋夢(mèng),我的紅色W夢(mèng).....好多還沒(méi)實(shí)現(xiàn)的色彩夢(mèng)想!是不是很奢侈呢?
因?yàn)樯虝,因(yàn)槊鎸?duì)很多想不到的困難災(zāi)難,或許那一天會(huì)降臨在我們每一個(gè)人的身上,所以現(xiàn)在,我們要好好活著,好好的過(guò)著今天!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5-27 8:48:12 編輯過(guò)]
辛苦兩位版主了嘿嘿
我最討厭愛(ài)哭的男人,眼淚能挽回什么?![]()
愛(ài)哭不一定不好,會(huì)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真情的流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