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提升了桐城城管的形象!!!
[此帖子已被 yenan 在 2008-6-7 11:37:55 編輯過]
IMG0013A.jpg
(11.42 KB, 下載次數(shù): 1)
桐城城管的新座駕
4444.JPG
(20.7 KB, 下載次數(shù): 0)
桐城城管的新座駕
IMG0013A3333.JPG
(30.61 KB, 下載次數(shù): 0)
桐城城管的新座駕
跟樓上同感
確實(shí)有點(diǎn)像做賊
請文明執(zhí)法!
垃圾,建筑渣土放你家門口,沒有行政管理局的話,你會時刻感受"美味".

朱劍~你小子怎么看起來就是像賊哈~
越看越想笑~。。。哈哈
[此帖子已被 jt345 在 2008-5-31 21:40:04 編輯過]
做人難!
做好人更難!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