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龍眠河治理,要拆遷周邊的房屋,消防路也要拆,我家就住在消防路,4月份花了十幾萬裝修!
政府為什么不提前通知!到底是惠民工程,還是擾民工程??拆掉了就賠山龍城的房子??山水龍城房子又不太好!真不知開發(fā)商與政府是什么關(guān)系。。
新建的房屋馬上就要拆遷,誰來買單?財(cái)政嗎?那不是老百姓的錢!
賺的利潤給誰?開發(fā)商!
qf c
qf cf
還是整治的好。
懷疑樓上的是槍手,![]()
民間人士
我看是有來頭的.拆遷補(bǔ)償?shù)貌坏胶侠淼慕鉀Q,我們是堅(jiān)決不會拆遷的.
對了。
我相信政府會給一個說法。
大家一定會滿意 。
六尺巷告訴我們,
只有雙方都退一步
才有和諧的巷子美名揚(yáng)
看了你發(fā)的好多帖 都是支持拆遷
不知道你安的是什么心
你就是個托
鑒定完畢
環(huán)保和拆房子有什么關(guān)系,拆房子起作用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