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有些傷感,有些失落!
再大的太陽也化不了心中的壓抑.
再美的花也遮不住失落的心情.
我是怎么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漫無目的的在走.
哪是盡頭?哪是路口?哪是拐角?
我都忘了?誰來告訴我...你可以告訴我么?
那就是后天
想要什么
LG給你買啊
陪我去玩啊.長隆.....
呵呵,謝謝咯!
呵呵,明天該是六一了哦,小昂節(jié)可以去過節(jié)了喂!
明天我去釣魚
呵呵,開心玩吧!
又遇上麻煩了!![]()
人生總歸有不開心不如意的時候
當一個人沉浸如此的時候
別人的任何開導和安慰似乎都沒有用
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MM:![]()
走出來,一切還是那么的美好!
遇上麻煩了......桐城大沙河:
飛揚,你怎么了
謝謝,一定會好的!愛在蘇州:
人生總歸有不開心不如意的時候
當一個人沉浸如此的時候
別人的任何開導和安慰似乎都沒有用
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MM:
走出來,一切還是那么的美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