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改造 迫切關注
新城 新貌 新氣象
此決議不是已經進入政府會議討論的議題了么?!
是不是還有相關的居民樓要拆遷?!
jxw2004:
強烈要求規(guī)劃要有連續(xù)性、長期性,不是領導拍腦袋工程。
為領導者請多多為下面的百姓著想,
而不是為個提升個人的功績.
長安村民:
八樓的你有沒有長心?你是政府的托吧?要是拆你家的新房你愿意嗎?你還會在這滿嘴噴糞嗎? 你就是一傻逼!
呵呵...不要罵人哦...無視這類人就好了...![]()
像這樣下去
5年規(guī)劃都完成不了
對于龍眠河改造,我想了解一下,
到底改造什么,怎樣改造,最終改造成什么樣的,
如果政府能把這些告知人民一下,
那么對于拆遷工作人民就不會麻木的接受,
也不會武斷的拒絕了,
就算人民損失小家利益,也知道是為了什么而付出。
最怕的是用人民的財產弄出一個人民不想要的龍眠河
關于拆遷幾問:
一、所謂“規(guī)劃”是否合法?是否走了法定程序?
二、是“治河”,還是“收地”、“賣房”?
三、人民有無復議、上訴權,人民的黨和政府支持嗎?
---摘自網絡 “桐城維權”的文章
(本人反對在桐城搞反對行動,你不見身邊都是政府的人,還都是便衣警察、城管)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