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具說(shuō)是天堂
同是也是地獄
算算我來(lái)深圳也有5年了,
深圳給我的感覺(jué)很差,
但是我在深圳也認(rèn)識(shí)了不少朋友,
我現(xiàn)在的事業(yè)都是好了這些朋友的幫忙,
我才有點(diǎn)小小成就。。。!
szfan:
算算我來(lái)深圳也有5年了,
深圳給我的感覺(jué)很差,
但是我在深圳也認(rèn)識(shí)了不少朋友,
我現(xiàn)在的事業(yè)都是好了這些朋友的幫忙,
我才有點(diǎn)小小成就。。。!
祝賀!你的朋友!我在平湖!
適應(yīng)一個(gè)地方,總是要有個(gè)過(guò)程的
生活節(jié)奏快的地方,讓人有壓力,有了壓力才有會(huì)動(dòng)力,才會(huì)不斷去拼搏——……累
像這樣的城市,我肯定很不適應(yīng)……
像現(xiàn)在我所在的這地方,很適合我……
我工廠在布吉,
辦公室在華強(qiáng)北。!
深圳是個(gè)容易迷失方向的地方
szfan:
我工廠在布吉,
辦公室在華強(qiáng)北。!
常去李朗村哦。什么工廠呢,有機(jī)會(huì)參觀下!
有啥不一樣的,不都是人,不都是和我們一樣吃著五谷雜糧
沒(méi)什么值得LZ去炫滴
你開(kāi)個(gè)工廠算毛呀,不就是一資本家么,有啥了不起滴,不還天天泡桐網(wǎng)么
不爽撒,不爽就要說(shuō)出來(lái)是不
愛(ài)他,送他去深圳;
恨他,送他去深圳。
同是也是地獄
深圳是個(gè)好地方
深圳是個(gè)爛地方
餓死大批的人 富起大批的人
得到很多 失去很多
是 天堂 也是 地獄
適者生存~~~~
偶沒(méi)去過(guò)~~~
我這帖子發(fā)了好久了,怎么還有人頂。。。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