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樓主莫哭,如夢(mèng)這不是來之邁
其實(shí)原來真不知道為什么叫狗不理包子,現(xiàn)在曉得之!
還有恩的帖怎么發(fā)到情感來之曬,好像不對(duì)哦
呵呵,偶單位旁邊就有一家"狗不理",每天早晨門庭若市,甚是繁華,成了偶們這一帶的風(fēng)景線!
對(duì)之,一直吃"狗不理",卻沒深究過它的來歷,今聞樓主一說,方才恍然,感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