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在桐城. 這個(gè)有著深厚文化底韻的文都城市 .
一場(chǎng)災(zāi)難. .
讓無數(shù)桐城人民的雙眼. 都注視著一座燃起的大樓.
人類在災(zāi)難面前. 總是顯得那樣的脆弱 .
多少人的心血. 多少的財(cái)富 . 在那一瞬間 . .![]()
但我們不能低頭!
永遠(yuǎn)不要向?yàn)?zāi)難低頭 ..
桐城! 加油!


永遠(yuǎn)不要忘記總理的這四個(gè)字!

[此帖子已被 ゞ人生如夢(mèng) 在 2008-6-2 17:13:19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ゞ人生如夢(mèng) 在 2008-6-2 17:19:42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ゞ人生如夢(mèng) 在 2008-6-2 17:24:33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ゞ人生如夢(mèng) 在 2008-6-2 17:50:41 編輯過]
大樓燒完了沒?
看了其他貼子,是電力公司大樓
[此帖子已被 fm012 在 2008-6-2 17:12:00 編輯過]
哪里啊
都不說明在哪
郁悶啊
樓主發(fā)貼描述不清楚.
LZ放火的吧
.幸虧沒有人員傷亡
沒有竣工驗(yàn)收,十有八九是施工單位的事
哪個(gè)電工啊
太恐怖了
這個(gè)工程做了好久了
我?guī)状位厝ザ伎匆娏?/p>
就這樣沒啦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