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起大火了哦 趕快組織捐款哦
有錢(qián)的出錢(qián),沒(méi)錢(qián)的脫衣服捐~






02-06-08_1921.jpg (70.32 KB, 下載次數(shù): 0)
桐城起大火了哦 趕快組織捐款
02-06-08_1924.jpg (6.6 KB, 下載次數(shù): 0)
桐城起大火了哦 趕快組織捐款
02-06-08_1927.jpg (9.25 KB, 下載次數(shù): 0)
桐城起大火了哦 趕快組織捐款
QQ截圖未命名.bmp (130.62 KB, 下載次數(shù): 0)
桐城起大火了哦 趕快組織捐款
拍照2.bmp (199.18 KB, 下載次數(shù): 0)
桐城起大火了哦 趕快組織捐款
02-06-08_1929.jpg (6.41 KB, 下載次數(shù): 0)
桐城起大火了哦 趕快組織捐款
02-06-08_1930.jpg (8.41 KB, 下載次數(shù): 0)
桐城起大火了哦 趕快組織捐款
.一方有難!
.八方支援!
.抗火救災(zāi)!
.眾志成城!

害怕!
.不怕 .
災(zāi)難總是會(huì)過(guò)去的..
.
捐什么捐?這是桐城供電局的大樓,電老虎有的是錢(qián)!
聽(tīng)說(shuō)損失了4000萬(wàn),看來(lái)桐城的百姓要為它買(mǎi)單了。
樓主,你是救世主啊
供電局的人多有錢(qián)
你捐給他,他會(huì)讓你用電免費(fèi)嗎?
要捐你一個(gè)人捐吧
[此帖子已被 棒棒糖Girl 在 2008-6-3 11:50:48 編輯過(guò)]
供電局 燒了不就燒了
他們有的是錢(qián) 還用的著咋們捐錢(qián)!?
呵呵
還來(lái)著個(gè)
行業(yè)特色,他們是企業(yè),盈利了與我們有關(guān)嗎?供電職工的年收入與其他職業(yè)的普通職工年收入差距是多少..
捐給四川,我同意.
是嗎 還不知道呢。。
唉,肯定是有關(guān)部門(mén)沒(méi)有按照標(biāo)準(zhǔn)來(lái)做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