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jjyc.cn/upload/news/200805/20080515010455239003.wma 也許現(xiàn)在很不順利吧 當(dāng)聽到一些悲傷的音樂時 總有一直想哭的感覺,但知道自己是不可以流淚的,因?yàn)槲沂悄腥,男人不能流淚。
但這種內(nèi)心的悲傷又不斷的涌上來,傷感的滋味在不自覺的蔓延在自己的身體里。覺得自己真的很渺小。
于是就在這時自己就馬上告訴自己,你不可以這樣悲傷,你需要的是振作,你需要的是克服困難 。因?yàn)槟闶悄腥?nbsp;,男人不能哭 ,男人也不能太傷感。
[此帖子已被 我要到什么地方 在 2008-6-2 23:04:50 編輯過]
Θ傲氣dё如夢:
偶現(xiàn)在就很想哭,不過好像已沒有什么值得偶去哭……今天心情很不好,很不好![/quote你可以哭得 哭也是一種發(fā)泄 明天還是會好起來的 我是聽歌聽得傷感 叫《如果愛有天意》
怎么搞的?你不是說要樂觀向上嗎
堅(jiān)持就是勝利 挺挺就過去了
相信你自己 你一定行。。。。。。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