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未落的葉 在 2008-6-3 11:49:17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未落的葉 在 2008-6-5 18:11:15 編輯過]
我相信自己,我相信我能等到我要等的人
我也是這么想地 就是不知道她哪天能出現(xiàn)
在乎的人始終沒有一起生活.如果不在一起,那么你一定不會幸福.與一個你并不在乎的人生活著,度日如年.思念著對方,希望對方幸福,可是自己呢?只能這么過著了.謠言雖可怕,也確實存在.只要你的選擇是對的,認(rèn)為是幸福的,那就繼續(xù)吧.
結(jié)婚,其實就是找一個關(guān)心你的人,一輩子的幸福,也只是想找個可靠的人,能撕守一輩子的人.
很簡單的要求,支持!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