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yzy712 在 2008-6-18 17:50:57 編輯過]
作為龍眠春曉住戶,我從治理龍眠河的角度,完全支持政府行為。
只是,心理上還需要一個(gè)調(diào)整期。
我不是槍手,坦白地說。
我打心眼里喜歡這次整治。
連日來,身同感受市民的痛苦和迷惘,讓人的確對(duì)政府的執(zhí)行力與和諧社會(huì)建設(shè)感到懷疑。玫瑰園小區(qū)、龍眠春曉小區(qū)完全符合規(guī)劃要求,而且還在開發(fā)之中,怎么突然叫拆就拆,事先沒有半點(diǎn)宣傳,突然空穴來風(fēng),滿城風(fēng)雨。去年人大剛剛審議通過近期建設(shè)規(guī)劃,政府的法治意識(shí)到哪去了?依法法國如何落實(shí)?沒有規(guī)則的社會(huì)無疑是可怕的社會(huì),這樣朝令夕改的政府如何讓人信任?百姓的合法財(cái)產(chǎn)如何保護(hù)?汪書記、卓市長如果不久榮升他處,能保證不留下半拉子工程?看看今天的文昌大道,荒廢多少年了?龍眠河治理沒有看到如何治理水質(zhì),沒有看到如何治理境主廟上游的養(yǎng)雞場,沒有看到如何治理滿河的垃圾,看到的只是拆房子、建房子,充斥耳膜的都是一片謾罵之聲。其實(shí),龍眠河治理完全可以從上下游的人口相對(duì)稀少之處入手,形成效應(yīng)之后,百姓自然擁護(hù)。為那些剛剛豎起的短命建筑痛心,為那些花費(fèi)了半輩子血汗、甚至一輩子血汗置點(diǎn)家產(chǎn)的百姓痛心。作為一介草民,還望汪書記、卓市長三思而后行,千萬不要讓“拆散的是民心、遷走的是官運(yùn)”成為現(xiàn)實(shí)!
頂!
長痛不如短痛
沒事瞎忽悠
我看你就是個(gè)托
治理也是一件大事
要做到合理的治理
非常欣賞樓主和玫瑰園的觀點(diǎn)!有道是:"政聲的人去后,民意巷談中",希望桐城的官吏們再也不能高高在上,為所欲為了!民可載舟,亦可覆舟!對(duì)那些熱衷于“政績工程、形象工程”的少數(shù)官吏,對(duì)那些以權(quán)謀私、欺民損民的害群之馬,我們決不可置若罔聞!
在政府網(wǎng)上
龍眠河整治辦公室(回復(fù))
現(xiàn)公布龍眠河綜合整治指揮部和濱河新區(qū)建設(shè)指揮部咨詢電話:
0556--6136398
0556--6136399
歡迎廣大市民在工作時(shí)間(上午8時(shí)30分至11時(shí)30分;下午2時(shí)30分至5時(shí))撥打電話,會(huì)有相關(guān)專業(yè)人士為大家釋疑解惑。
注意紅色字部份,這是龍眠河整治辦公室的回復(fù),難道關(guān)于拆遷范圍、安置方法、補(bǔ)償方案等問題有必要讓所謂的相關(guān)的專業(yè)人事來釋疑解惑嗎?
十分奇怪,這些問題都不需要所謂的專業(yè)人事所來回答的問題,這什么要等所謂的專業(yè)人事呢?
更加懷疑《龍眠河治理辦公室》的合法性!。。!
當(dāng)然,所謂的專業(yè)人事回答《龍眠河治理辦公室》是否合法還是可以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