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外面轉(zhuǎn)一圈回來,看到桐城的各個加油站人滿為患,各種卡車、裝滿油筒的三輪、小四輪排的一溜長龍,這些車全是半夜里來裝柴油的。白天的時候有問過加油站都說上面沒供貨,罐里沒柴油,可一到深夜就敞開的供應(yīng)?
柴油是每天夜里到站?不是。
白天路面車流量較多,為維護道路暢通怕堵車只好深夜加油?不像。
夜里濕氣重,加油站地里能出油?純屬扯蛋。
記得以前要到加油站加油,各加油站對前來加油的車輛是笑臉相迎,為了多攬客經(jīng)常還要送出些小禮品?墒赖雷兞,國家近來老亂油荒,從來加柴油的各車車主的客氣話中、笑捧聲中、各個加油站站長到員工都來了個角色大轉(zhuǎn)變,把公務(wù)員那一套:吃、喝、拿、要,用的不要太好。
想想好笑,這都是什么玩意。
[此帖子已被 《符號》 在 2008-6-5 23:31:56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符號》 在 2008-6-5 23:33:44 編輯過]
快十一點半了,睡了!
凡事不要想的太多
每天都要睡個好覺
生活總是酸酸甜甜
一路平安是我心愿
祝大家午安
油難加,是每個城市普遍存在的現(xiàn)象
我們這司機把車開著跑了幾個加油站,也加不到油是正常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