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此次沿河兩岸住戶拆遷,出臺的相關補償安置方案,
本人認為,不能搞"一刀切".尤其是對單門獨戶的住戶.
作為單門獨戶的尤其是有院落的住戶,他們當初的投入比購置商品房的投入大
得多,居住環(huán)境更為優(yōu)越,與居住地產(chǎn)生的感情更深,要想取得此次拆遷
順利進展,應該給予他們更多的優(yōu)惠政策.保護他們的合法利益!
樓主的要求本人認為偏頗
面積相同的情況下,要力求標準一致,這樣誰都沒話說
給你提高標準,住商品房的群眾肯定心里不平,這無疑給整治工作加大難度和壓力
要讓公正,公平,透明貫穿于整治工作的始末,在陽光下操作
“樓主的要求本人認為偏頗
面積相同的情況下,要力求標準一致,這樣誰都沒話說
給你提高標準,住商品房的群眾肯定心里不平,這無疑給整治工作加大難度和壓力
要讓公正,公平,透明貫穿于整治工作的始末,在陽光下操作”
二樓當你在龍眠河兩岸有這么一套單門獨戶的住房,還會說這樣的大話?
不要見誰誰是托
都是借網(wǎng)絡這個平臺發(fā)表自己的觀點而已
要說托,說句不好聽的,你們也是一群托,是拆遷有損自己利益這群人的托
你們這樣奔走呼吁,在網(wǎng)絡上搞輿論造勢,干什么?真的為桐城人民謀利益?
這些話本不想說,但有些網(wǎng)友就是很霸道
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觸犯了你們個人的利益,或于你們自己的利益不符的時候,就把說這話的人歸類于政府的托此類什么的
請不要將不同的觀點全部打倒
最后還是一句,支持觀點交流,理性探討
還有我本人觀點很明確:本人支持整治,支持有規(guī)劃的拆遷,支持不讓大部分拆遷吃虧的拆遷方案,因為沒有任何一個方案能照顧到每個人的利益,面面俱到~~以上觀點于本人是不是拆遷戶無關
單門獨戶的大多都有院落,連門口的路都是花錢買來的.投入本來就比商品房高,思想與觀念:
樓主的要求本人認為偏頗
面積相同的情況下,要力求標準一致,這樣誰都沒話說
給你提高標準,住商品房的群眾肯定心里不平,這無疑給整治工作加大難度和壓力
要讓公正,公平,透明貫穿于整治工作的始末,在陽光下操作
提高標準是應當?shù),相同的道理,門面房和住房的面積相同,補助就應該一樣嗎?
一句話,投入多,補助就應該多些.
看來思想與觀念又是某某的托,他們給你們什么好處。
我們不為別人,只是因為關系到自己利益問題,我想大家90%拆遷戶都不愿意拆遷的,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政府這一次大規(guī)模拆遷,經(jīng)過我們廣大拆遷戶同意嗎?還動不動說不拆的話,停電停水封路這些話,你們是誰的政府,誰給了你們這些權(quán)力。
UP
六樓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