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一片海 在 2008-7-23 17:46:42 編輯過]
看你就不是什么好東西
我的電腦里面就沒有這樣的照片![]()
你遇到這樣的民警 就該留個心
把你帶去問話 你就該打開你的手機錄音,把你們說的都錄入下來
這樣就是沒發(fā)票 也可以投訴了
你現(xiàn)在是吃了 啞巴虧
下次注意了.........好運
樓主,下次回家我們一起哈
現(xiàn)在的乘警真垃圾
樓主在南昌哪里呀,
有空我們在南昌的桐友們聚聚哈
上海鐵路局管還是合九鐵路管?
你自己也不是什么好鳥....
沒事看那些干嗎???
我電腦里也沒有那樣的照片
老海呀,你是怎么搞的,被黑吃黑啦,怎么忘記找我了呢
交通部投訴電話: 010-65292759 鐵道部投訴電話: 010-51841852(服務) 010-51842912(服務) 010-51847023(路風) 010-51875245(路風) 010-51843421(值班)
[此帖子已被 iixcn 在 2008-6-9 13:53:17 編輯過]
我是桐城人啊,我也不知道啊,那些圖片也是朋友給我的,我自己都還沒有看,就是陳冠希那些人照片,怎么就那樣倒霉,我是在南昌工作。我在倉北
鐵路警察受鐵路部門黨政和上級公安機關的雙重領導,在干部任免、警察錄用、人事管理、經費使用等權限主要控制在鐵路黨政機構手中,因此,導致鐵路黨政領導對鐵路警察盲目指揮,干部任免、警察錄用經常受到鐵路黨政領導部門或個人的左右,其招用的人素質也比較低,一般沒有受過高等教育,更沒有接受過公安教育,有的甚至中學都沒有畢業(yè)。說白了就是鐵路企業(yè)保安
鐵路警察的待遇和福利和地方警察沒有可比性,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在鐵路部門的觀念中鐵路警察是一個負擔。所以他們要想辦法搞點外塊,嘿嘿,正好看你不順眼,就摟了一耙子。
唉,又一個艷照門的受害者
你不該存在電腦里面的,用移動硬盤啊

是不是昌北呀,我住在昌北,有空可以聯(lián)系一下,大家一起出來玩玩呀一片海:
我是桐城人啊,我也不知道啊,那些圖片也是朋友給我的,我自己都還沒有看,就是陳冠希那些人照片,怎么就那樣倒霉,我是在南昌工作。我在倉北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