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2.JPG (360.55 KB, 下載次數(shù): 0)
群眾的力量
這是在哪兒啊,市委大院里吧?
如此治理龍眠河只怕是 “功在提案人 利在開發(fā)商”吧 樓上的 搞這么多馬甲做什么 還是說您正是傳說中的 “御用文人”
既然是治理龍眠河 耐何不休整河道 偏偏在兩岸大興土木 這治理河流偏偏扛上居民住房?
我們作為桐城人民 如何得以安居樂業(yè) 如何有安全感 。!
一樁挺好事情,到桐城就成了這樣,可悲!
強(qiáng)烈反對大拆遷。治河治到新車站,難道在那修堰塞湖,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境主廟水庫就那么點水,都不夠喝的,河里無水怎么治,典型的形象工程,能從長江引水么?幾年后,除了兩邊高樓,中間照舊是臭水溝。
強(qiáng)貼,要頂上去
治河是假,開發(fā)是真。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不要以為我們百姓是傻子,群眾的眼睛是 雪亮的。
的確是在市委大院拍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