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n:
就在大家為龍脈河所謂治理正在進(jìn)行的大拆遷而義憤填膺的時(shí)候,桐城網(wǎng)也出現(xiàn)了很多這些內(nèi)容的帖子
,其中很多也人民群眾很正當(dāng)?shù)暮袈暫鸵恍┖侠硪蟆?br />
有個(gè)現(xiàn)象請(qǐng)大家注意,就在龍脈河治理方案出臺(tái)的同時(shí),在桐城論壇和桐城網(wǎng)論壇相繼出現(xiàn)了一些IP地
址相同,穿著各種馬甲的跟帖者,極力為當(dāng)權(quán)者粉刷吹捧和辯護(hù),其中除了對(duì)現(xiàn)政府阿諛奉承之外沒有任
何實(shí)質(zhì)內(nèi)容。
奉送這些馬甲者一句:小樣兒,別以為穿著馬甲我就不知道你是誰?你們的行為只會(huì)讓所有人鄙視!
大號(hào)都回過了。!那穿個(gè)MJ再去支持不行。??
你這人,狗咬呂洞賓。。。
偶是MJ,支持樓主BS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偶是MJ,支持樓主BS
那也算上我一個(gè)
我們不愿意再做第二個(gè)文昌道、北大街。
黑色咖啡:
大家要挺住,文昌道、北大街就是最好的例子。
堅(jiān)挺。。。。。。。。!

我最恨穿著馬甲的人,你認(rèn)為自己可是穿著馬甲呢?一看講的話都是所謂的辦公室的臺(tái)詞,也想上來找人支持,給那些貪官奸商求情呀?你不會(huì)就是吧?鄙視。。。。!
如果政府真要搞什么河道修理,旅游開發(fā),那桐城橋下游不可以開發(fā)嗎?那邊可都是荒田荒地等著開發(fā)。不是一樣的河道,一樣的下游,有必要大動(dòng)土木,非搞的老百姓不得安寧嗎?事實(shí)只能是貪官奸商想坑害老百姓,賺昧心錢!
真不知那些賺黑心錢的人怎么不早死!
境主廟水庫(kù)就那么點(diǎn)水,都不夠喝的,河里無水怎么治,典型的形象工程,能從長(zhǎng)江引水么?幾年后,除了兩邊高樓,中間照舊是臭水溝。
我支持拆遷,按照拆遷補(bǔ)償,我們家能拿40多W,再去好好的抄個(gè)底,呵呵,今年就不用動(dòng)了,強(qiáng)烈支持早日拆遷!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