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654815681
MSN:ysq-333@hotmail.com
LZ是桐城哪的
難道是同名同姓?
????
樓上打四個(gè)問號(hào)么意思曬![]()
花?我也送照吧
這位國(guó)公的臉譜蠻嚇人滴。。
偶討厭大胡子
討厭LZ洋腔廣掉滴
您那是什么英文輸入法,可以直接打英語嗎?
YSQ:
不好意思 剛開的是英文輸入法 一時(shí)忘記轉(zhuǎn)換過來!我在這里找找同學(xué)及老鄉(xiāng)!
是不是輸入漢字,它就自動(dòng)翻譯
成了英文?
歡迎
歡迎
葉雙栓??/
MS以前桐網(wǎng)有叫這個(gè)名字的
英格歷史,偶顆不懂,新人還是要?dú)g迎下子,下次不要搞這樣地事了。
今天狠傷心,美女姐姐說我對(duì)她不重要.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