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新聞上說的都是北大街拆遷改造,不知道現(xiàn)在那邊改造的怎么樣了。現(xiàn)在政府有是要來治理龍眠河,又是要拆。也是,龍眠河,作為桐城的母親河,是太臟了,是要改造改造了。但為什么有這么多的人反對(duì)呢?我相信桐城的市民也都是講理的人,如果政府做的好的話,應(yīng)該也會(huì)支持的,我本人是支持改造龍眠河的。但,政府是不是還有好多工作沒做好呢,那么多的市民都在反對(duì),政府應(yīng)該好好反思一下了哦,為民造福,為什么人民回反對(duì)??政府的誠(chéng)信機(jī)制是不是出了問題,為什么人民就是不相信政府呢,我相信這不是一朝一日可以改變的吧。北大街現(xiàn)在改造成什么樣子了呢,我沒去看,現(xiàn)在新聞上也不放了。希望政府做一件事就要做好,不要這個(gè)沒做好,又來做這個(gè),到頭來,全部都是爛尾工程,留給下一屆政府,害的只是桐城的人民。雖然我家才農(nóng)村,拆也拆不到我家,但作為桐城的一員,我還是要說說自己的看法的。希望政府好好考慮考慮,是不是那里沒做好了。
北街還在改造當(dāng)中
進(jìn)行得很好很順利
[此帖子已被 gohn 在 2008-6-13 17:46:01 編輯過]
二:
一帖幾毛啊?
看了下,你的工程量有不少了,真能結(jié)款?
紀(jì)念日怎么收這樣的人, 悲劇
治理河道是一大幸事
但就怕某些人頂著這個(gè)高帽
干著違民心 拂民意的蠢事
到最后終不免身敗名裂
北大街,欲說還休,欲說還休
http://ygb2005.photo.hexun.com/958579_section.html
這是一位網(wǎng)友的博客相冊(cè),里面有北大街最近的慘狀。。。
北大街開發(fā),系開發(fā)商為主體與各住戶進(jìn)行協(xié)商拆遷,因?yàn)榕c個(gè)別拆遷戶沒有達(dá)成協(xié)議而暫時(shí)影響了工程進(jìn)度,是正常的,不存在開發(fā)商沒錢的問題!
龍眠河綜合治理與其它商業(yè)開發(fā)還是有本質(zhì)區(qū)別的,這一點(diǎn)無可置疑。利用沿河道路景觀帶以外的部分區(qū)域進(jìn)行商業(yè)開發(fā),吸引外來資金投入河道治理,這也是成都、池州等地的成功經(jīng)驗(yàn)做法,無可非議。
至于政府在實(shí)施方法步驟上,也有需要完善和糾正的地方,大家可以討論。
哎, 反正苦的都是老百姓啊
俺也是老百姓,一個(gè)字苦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