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龍眠河改造是先拆遷后安置嗎?為什么會這樣呢,那把房子拆掉過后,人家住那啊,難道人居民去睡馬路吧?還是政府領導把接到他們家去住啊。
應該是先把安置房做好后,在拆吧,政府是在草菅人命嗎?這是在為民做主嗎??
路過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