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wǎng)上就龍眠河治理拆遷一事炒的甚是熱火,我自己的家就在拆遷范圍之內(nèi),所以我只想說一些我自己的觀點(diǎn)。
一、我是從事電視傳媒工作的,所以對(duì)現(xiàn)在好多地方的治理我都有所了解,為什么我們的百姓不同意拆遷,并不是說我們不希望龍眠河美起來,據(jù)我了解,所有的拆遷戶都希望龍眠河美起來,也愿意拆遷,但是論壇里某些人說什么舍小家了,又是什么三峽大壩都修了,龍眠河都修不了了這些言論我看了實(shí)在很氣憤,涉及幾千戶的拆遷,都去為國家,舍小家,以后龍眠河漂亮了,老百姓是不是都睡河里去,老百姓一輩子買套房子容易嗎?特別是有些自家買地皮做的,某些人不要站著說話不腰疼,我估計(jì)你們在外面打這么多年工都還沒有買套房子。
二、龍眠河水流量小的很,有必要拆掉兩岸近百米縱深的房子去治理他嗎?準(zhǔn)備把龍眠河修成啥樣? 長江??合肥的環(huán)城河治理拆房子了嗎?不說合肥吧,人家是省會(huì),看看祁門,一個(gè)不富裕的小縣,看看人家的閶江河治理的多美麗,拆房子了嗎?
三、我們愿意拆,安置怎么辦?我不說北大街,我一同學(xué),原來住在老酒廠那邊,我上高一的時(shí)候說那要建廣場,拆了,說給他安置,后來廣場沒建,安置房沒影子,人家實(shí)在沒辦法,在河邊上買了人家的自建房,現(xiàn)在好了,那邊的安置房十年了還沒看見,這邊又拆了。某些人不了解情況就在論壇里叫,老百姓說反對(duì)龍眠河治理了嗎?沒人反對(duì),我們要拆遷的都是住在河邊的人,龍眠河污染對(duì)我們的影響可能比對(duì)你門的大的多,我們反對(duì)??老百姓關(guān)心的問題是很實(shí)際的,以后我們住哪?現(xiàn)在把我們房子拆了,我們什么時(shí)候能安置回來,合肥大建設(shè)涉及戶數(shù)幾萬戶,你聽誰反對(duì)嗎?人家安置的好,人家能保證18個(gè)月就安置好,補(bǔ)償?shù)轿弧M┏切袉?不是桐城人不相信政府,是政府不讓人相信。那么多例子在,我也不說了。
我有點(diǎn)激動(dòng),不說了,睡覺去。。
樓主說的太好了,治理龍眠河首先拆老百姓的房子,這怎么說都說不過去。而且國家對(duì)拆遷房屋都有明確規(guī)定,在安置及補(bǔ)嘗問題沒有實(shí)施和落實(shí)之前是不允許拆的。以治理龍眠河為由拆兩岸的房子這不是明擺著要這塊寶地來建高層賺錢嗎???都當(dāng)老百姓是傻子。
感覺樓主說得有點(diǎn)道理,支持下!
另外現(xiàn)在休息好像早了點(diǎn)
Θ傲氣dё如夢:
感覺樓主說得有點(diǎn)道理,支持下!
另外現(xiàn)在休息好像早了點(diǎn)
貌似你從來都是支持樓主的...很有可能你連帖子內(nèi)容都沒看就支持...![]()
這次樓上的你完全錯(cuò)之,很認(rèn)真的看完了
還有如果沒記錯(cuò)的話,我還是第一次回復(fù)樓主的帖子嘿嘿
[此帖子已被 文都之子 在 2008-6-13 19:46:49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文都之子 在 2008-6-13 19:47:00 編輯過]
Θ傲氣dё如夢:
這次樓上的你完全錯(cuò)之,很認(rèn)真的看完了
還有如果沒記錯(cuò)的話,我還是第一次回復(fù)樓主的帖子嘿嘿
我說的樓主不是單指這個(gè)帖子的樓主,是泛指...“這次”完全錯(cuò)了,這說明以前都是對(duì)的...
沒有針對(duì)你個(gè)人的意思...只是看膩了,頂...支持..呵呵..之類的敷衍型灌水回復(fù)..
如夢原來叫什么名字啊 ~~~ 那帖子好長時(shí)間了哦, 不過我的小道消息還是很準(zhǔn)的,后來大勝真就搞了~~~
[此帖子已被 文都之子 在 2008-6-13 19:55:53 編輯過]
建議大家先約定找好一個(gè)備用論壇,此類話題估計(jì)在此網(wǎng)很快將被禁言
狗腿子怎么不見了??
我好想你
文都之子:
如夢原來叫什么名字啊 ~~~ 那帖子好長時(shí)間了哦, 不過我的小道消息還是很準(zhǔn)的,后來大勝真就搞了~~~
[此帖子已被 文都之子 在 2008-6-13 19:55:53 編輯過]
以前叫如夢№飄搖☆![]()
說的有理
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
頂頂頂頂
是的,說的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