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深圳08年第一次掛紅色暴雨信號(hào),
特大暴雨啊。
女兒學(xué)校停課,
工地房遭水浸,
出門(mén)四處堵車(chē),
寶安區(qū)觀瀾那邊有6人因雨遇難,
我一車(chē)端午節(jié)那天剛在高速上出事,
今天又有一車(chē)陷在泥里起不來(lái),
很煩人,
怎么這么倒霉?
我計(jì)劃全被打亂了。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廣州也下了一天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廣州也下了一天
在廣東新聞網(wǎng)看到了,廣州也遭災(zāi)了,
明天暴雨還要持續(xù)呢
小段在南昌?
好地方!
天山雪蓮?fù)?
無(wú)語(yǔ)中。。。
我知道新疆是沒(méi)有雨。。。。
那里風(fēng)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