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眠河改造乏淺見
一、市府有否請專家學(xué)者論證:龍眠河源頭有多少水流入水庫?境主廟水庫平均每年有幾天從泄洪道泄水?龍眠河每年有幾天能滿河床淌水?歷史記載有幾次發(fā)洪潰堤?市府應(yīng)出龍眠河治理可行性分析報告,讓拆遷戶心服口服。
二、要還河水清澈須治理污水排放;要防洪水須將河道變直;要改變市民的休閑環(huán)境;兩岸可適當(dāng)拓寬,有林蔭道便可;要治理投資環(huán)境須治理貪官污吏,斬斷他對投資商設(shè)卡的黑手。
三、治理后兩岸50至100米的休閑地帶能保證有大都市那樣清潔,水電費、保潔費政府能否支付,如果能支付怎么現(xiàn)在好多地方晚上無路燈?
四、市府拆遷征求意見稿公告有強迫性,有強行停水停電條款,沒有以人為本的理念,與黨中央維穩(wěn)工作背道而馳。
五、既然要市民拆遷,必須要達(dá)到雙贏,應(yīng)先安置好、補償好,不要怕讓老百姓沾光,房子是老百姓的命根子,要讓拆遷戶得到實惠。老百姓的“小家”是政府“大家”的最基本單位,小家沒了,大家也就不踏實。
“既然要市民拆遷,必須要達(dá)到雙贏,應(yīng)先安置好、補償好,不要怕讓老百姓沾光,房子是老百姓的命根子,要讓拆遷戶得到實惠。老百姓的“小家”是政府“大家”的最基本單位,小家沒了,大家也就不踏實。”
言之有理!
能不能得到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關(guān)鍵就要看拆遷補償和安置,是否能被老百姓接受。
有道理,頂!
3萬變成20幾萬,翻了7倍多,按樓主算法,我的房了拆遷補償應(yīng)該是140萬喲,政府肯嗎?
政府永遠(yuǎn)都是打著改革開放的大幌子在忽悠老百姓的,真向5樓所說的,我們的汪書記怎么不關(guān)心下文昌大道的工作,政府有般過來嗎?讓老百姓的房子拆了,到現(xiàn)在都還是租的房子在住,夏天天熱沒空調(diào),冬天天冷也只能讓自己凍著。你們有關(guān)心過這個問題嗎?政府不是很有錢嗎?農(nóng)眠河治理何等的壯觀。!,F(xiàn)在連棟政府大樓都坐不起嗎?
銅橋村的(看守所對面)拆遷,現(xiàn)在是處于停滯狀態(tài),老百姓的房子拆的到是很快,一個貧困戶的房子拆了所有的補償只有7000多塊錢的補償金。說以后統(tǒng)建房給予優(yōu)惠的政策,試問7000塊能住上政府所謂優(yōu)惠的房子嗎?現(xiàn)在銅橋的拆遷工作基本上是處于停滯狀態(tài),可憐的老百姓,誰為他們想過?著也是政府所為吧~~~你們能干點讓老百姓不在叫苦的事情來嗎?
桐城超級大國:
我有一個夢
——寫給龍眠河母親
..........................
理解你的感受!
如同理解你的"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們都不想走!
不想走怎么辦?
改善環(huán)境是每個公民的自覺行動,
再稍加政府引導(dǎo)!
前提是個人素質(zhì)!
環(huán)境是硬件,素質(zhì)是個致命軟件!
良好的環(huán)境,不僅使我們有更好的人居環(huán)境,
還更能體現(xiàn)我們桐城的"品牌質(zhì)量"!
相信我們每個文都桐城人,不會不理解的吧!
現(xiàn)在一切都處于理論摸索階段,
我們都有建議權(quán),
但是,要顧大局!
冷靜地三思而后言!
謝謝各位!
桐城當(dāng)官的誰家沒有個百八萬 話說多了就沒意思 有誰出來說他家沒有 當(dāng)官的從上到下 從小到大 有哪個不貪 有的朋友都說了 我就不想多說 還有人竟然說小汪有功勞 怎么你們是一撥的 要不你就給大家說說他到底有什么功勞 我們聽著 要相信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們在看著 要知道老百姓是天下最淳樸的人 他們只想生活 也只要好好的生活 為什么這樣子
再來說說龍眠河改造 從可操作性出發(fā) 它現(xiàn)在就是一個不可行的項目 至少現(xiàn)在時機沒到 你們做過一個規(guī)劃嗎 應(yīng)該把桐城的規(guī)劃方案給群眾都看看 再也不要騙我們了 幾個小小的開發(fā)商給桐城能創(chuàng)造多少財富 他們永遠(yuǎn)是最大的贏家
希望我每次回來不要再看見金滿樓門前有一半的政府車 不要再看見一個個喝多酒那個丑樣 不要再聽見群眾罵你們 不要再聽見說你們無能 作為人你們羞恥嗎 作為父母官你們對得起百姓嗎 天下為公 人民最大 你們怎么理解 紋川地震沒震醒你們嗎 送你們一句話:人不能無恥到這種地步!!!!!!!!!!!!!!!!!!!!!!!
文都魯迅:
桐城當(dāng)官的誰家沒有個百八萬 話說多了就沒意思 有誰出來說他家沒有 當(dāng)官的從上到下 從小到大 有哪個不貪 有的朋友都說了 我就不想多說 還有人竟然說小汪有功勞 怎么你們是一撥的 要不你就給大家說說他到底有什么功勞 我們聽著 要相信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們在看著 要知道老百姓是天下最淳樸的人 他們只想生活 也只要好好的生活 為什么這樣子
再來說說龍眠河改造 從可操作性出發(fā) 它現(xiàn)在就是一個不可行的項目 至少現(xiàn)在時機沒到 你們做過一個規(guī)劃嗎 應(yīng)該把桐城的規(guī)劃方案給群眾都看看 再也不要騙我們了 幾個小小的開發(fā)商給桐城能創(chuàng)造多少財富 他們永遠(yuǎn)是最大的贏家
希望我每次回來不要再看見金滿樓門前有一半的政府車 不要再看見一個個喝多酒那個丑樣 不要再聽見群眾罵你們 不要再聽見說你們無能 作為人你們羞恥嗎 作為父母官你們對得起百姓嗎 天下為公 人民最大 你們怎么理解 紋川地震沒震醒你們嗎 送你們一句話:人不能無恥到這種地步!!!!!!!!!!!!!!!!!!!!!!!
總有許多夢不能圓,
在心中留下深深的遺憾。
難道桐城![]()
在上線啊,辛苦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