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去貴池清溪河畔游玩,對(duì)剛剛建成的清溪詩(shī)畫碑廊尤其感興趣,拍攝的照片也大都以此及其它傳統(tǒng)文化建筑為題材。按理應(yīng)發(fā)到文化廣場(chǎng)為宜,但想到也許可以為銅陵環(huán)湖建設(shè)作參考,還是改變了主意。希望對(duì)今后的我市文化景觀建設(shè)起到一點(diǎn)借鑒作用。
</div>
http://smlt.tl.gov.cn/bbs/viewthread.php?tid=489807&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digest
鄭重聲明:本馬甲是在外地工作近十年的桐城人,不是什么政府的托。
頂帖轉(zhuǎn)錢 準(zhǔn)備趕LP
值得借鑒
沒(méi)事瞎忽悠--你就是一托,手法也太幼稚了.SB
這世間沒(méi)有比人更高的山,也沒(méi)有比腳更長(zhǎng)的路,只要你去努力創(chuàng)造。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