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不需要理由,離開也沒有理由嗎?
很久不知啥叫愛啦
每個(gè)人心里都有一段傷痕,總在不經(jīng)意之間觸及~~
那一段刻骨銘心,不會(huì)忘記、、、、
生活中,不希望遇到一些傷感的事,為了相愛而放棄,說的輕巧,真正做起來很難。
可是愛的時(shí)候你珍惜他,可他就不一定會(huì)珍惜你的呀!!!
不知道珍惜身邊真愛他的女人的男人,太多,太多了````
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