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個長輩對我講過,孩子!~~ 以后長大了,不管你找哪的媳婦!~~只要不是桐城的就行
不管你做什么事,在哪做,只要不做壞事,違良心的事,最重要的是不要在桐城做事,就行
為什么??我就問!~~
因為桐城就像一個.....
本來好好的一個媳婦,進來了就學壞了,以后我找誰給生活費去!!~~
好好的一個工作,在桐城就變味了!~~屁股大點的地方!~~這個是這個官的孩子,要做這個公司什么領(lǐng)導
那個是另一個官的親戚,要在公司留個什么樣的位子!~~~~
還有一個就是有錢人的孩子,要留個什么位子!~~
最后一個位子不是普通就是打掃衛(wèi)生的!~~~~唉
頂!
頂!
頂!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