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公安駕校學(xué)車
馬上要考試了
考試費(fèi)都交過了
還被要求帶100元熟悉考場(chǎng)費(fèi)
幾個(gè)人在湊條煙
住宿學(xué)校安排每人50
還叫我們多帶些錢
誰都能想到還有潛規(guī)則費(fèi)用
腦子有病,在家學(xué)駕駛,黑之不得了
的確黑,大勝也一樣要交100的熟悉考場(chǎng)費(fèi)
哪個(gè)老師帶你的?
汪海濤?
[此帖子已被 上帝跟我混 在 2008-6-22 9:30:57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