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房價都是一些所謂有錢"人"提高的
為什么要這樣講呢??你們看,有錢人最少有二套房,這樣算中國有多少人??
現(xiàn)在又是拆這,拆那,不錯,是為了市容,可是領導們,你可考慮到人民的收入,可考慮到現(xiàn)在房價??
不要太盲目的一味追求升官!~~~
這樣會害死多少人???
桐城的領導出去的有幾個是清的??我不想問,因為里面的事老百姓都知道
希望你們怎么搞都行,搞完后,一定要想想老百姓!~~~~~沒了老百姓,你們搞誰去???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