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已經改掉之,不過還是要與樓主共勉
看有沒有其他的壞習慣,改改改
我也要爭做豬中的紳士
恭喜呀
![]()
喜歡熬夜的小豬:
我也要爭做豬中的紳士
是淑女還是紳士?
哈,
進來看看!
眼角的淚:
不過你雖然改了壞毛病.得要勤快點了.洗手帕啊
是手帕紙
...這年頭用手帕的...還真不多...除非是穿西裝...起裝飾作用的...
人間過客:
改掉了隨地吐痰的壞習慣,習慣了隨身攜帶手帕紙。為人師表啊,要做gentleman...![]()
搽了汗,吐在手帕紙上口水...然后...隨便往地一甩....是這樣的嗎???

我現在很窮我必須頂貼!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