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7-19 15:30:13 編輯過]
為什么LZ寫點(diǎn)東西就這樣的傷感呢..
你對生活真的是這種態(tài)度及想法嗎.
是不是太夸張了點(diǎn)..呵呵
有些傷感!
非常感謝這些日子以來你對我們情感驛站的大力支持,也非常感謝你加入我們的[日記本]行例,你的文字和表述方式很特別,我很喜歡!
不過[日記本]限每個ID開一個哦,方便管理,你可以把你的現(xiàn)在這個[日記本]合到之前那個[日記本]里去嗎?
感謝你對我們工作的支持!祝你開心每一天,每一小時,甚至每一秒!
懼怕死亡,那就好好的活著,活出精彩來……
我能看出她一點(diǎn)也不夸張,一點(diǎn)也不消極
她只有矛盾和不安。
淡淡的感覺到你的文風(fēng)變了……
驚栗!
怎么會冒出這種念頭??。!
記住了,一個人真正的領(lǐng)路人其實(shí)就是你自己,
路是自己腳踏實(shí)地走出來的,
對待任何人和事,都不要抱有太多期望和幻想,
要學(xué)會自我反省和調(diào)整,不斷適應(yīng)隨時變化的新環(huán)境,
唯有如此,方能常立不敗之地。
人的思想有時就是這樣的矛盾
往哈一兩
很男人...
你不懂LZ的內(nèi)心的,
結(jié)婚后的人很難明白一個未婚而渴求婚姻的人的內(nèi)心的
要像辛亞斯般堅(jiān)強(qiáng)和勇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