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qū)可有公共WC啊,收費的都照...關(guān)鍵是俺找不到...
憋了半天跑回家排水了....
同安閑人:
在很隱蔽的地方有兩三個,據(jù)說某個公廁上面又開旅社又賣蛋糕...
那是小廣場那的吧..呵呵
隨便找個店不就解決了
同安閑人:
在很隱蔽的地方有兩三個,據(jù)說某個公廁上面又開旅社又賣蛋糕...
...囧
共有三個 文一路一個 二中邊上要做一個 還有個在小廣場邊上 有個猥瑣的小牌子
盛唐廣場邊上好象要做一個了 還有夢谷路和居巢路交叉口哪里原本要做 后來意見太大 沒做了
你這個老而把混的人,找?guī)颊也坏竭發(fā)帖子!
對著,去單位上不就著之

呆呆
別說, 在街上我還真找不到一個呢
直接去龍眠河排了算了
反正要治理
我一般去加油站,加點油,順帶放點水![]()
跟人推薦
在國大那塊,就去國大里面,
在30米大道那塊,就去金碧輝煌
在太陽城那塊,就到太陽城去咯,
在市府廣場那塊.就到市委,市政府里面去塞!
在開發(fā)區(qū)就更多了,推薦去,管委會吧!條件比較不錯,
[此帖子已被 kwlyb 在 2008-7-24 10:37:18 編輯過]
過客弊死著,哈哈,誰叫你傻呢,隨便找個酒店或者文政單位,那里不都有嗎?
就是
太多了
沒法數(shù)
看你會不會找了
出門一定要把廁所定位好
方便哪天肚子不舒服
可以及時找到地方
不然你就慘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