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shù)玻璃門(mén)盡在這里!快來(lái)看看!。『呛恰











漂亮吧!我家就賣(mài)這樣的門(mén),快來(lái)捧捧場(chǎng)!謝謝各位了。。
</div>[此帖子已被 迷路的小希 在 2008-6-27 11:53:14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迷路的小希 在 2008-6-27 11:57:39 編輯過(guò)]

1:要求9MM白玻璃鍍灰銀..空白處背鋦白漆.(不是噴白漆)
2:尺寸 2400MMX1200MM
這樣工藝你搞的定嗎???
以前在興爾旺大市場(chǎng),后來(lái)搬到興爾旺斜對(duì)面(新河門(mén)業(yè)),現(xiàn)在還是在那里!具體地址是安徽省桐城市興爾旺大市場(chǎng)對(duì)面“新河移動(dòng)門(mén)”
你是不是來(lái)給我家捧場(chǎng)的啊!可以告訴我,你今年多大嗎?
[此帖子已被 迷路的小希 在 2008-7-2 10:14:58 編輯過(guò)]
昨天晚上才回到佛山..
現(xiàn)在我來(lái)回答你的問(wèn)題..
我估計(jì)你應(yīng)該是不太懂做生意..我已經(jīng)把工藝要求以及質(zhì)量要求告訴你了.
這樣是你應(yīng)該報(bào)價(jià)給我,而不是你問(wèn)我出資多少..
我說(shuō)1塊錢(qián)一平方,你做嗎?
沒(méi)有理由撒..
你賣(mài)東西就必須是你抱價(jià)的
而你恰恰需要問(wèn)的是..我需求量有多少..
看來(lái)你是做生意的人了,可以告訴我,你是從事什么工作的嗎?
說(shuō)實(shí)話我是不會(huì)做生意的,主要是我爸爸做生意,媽媽在那兒幫忙,現(xiàn)在我在這邊學(xué)習(xí),沒(méi)事我就
想在網(wǎng)上亂發(fā)帖,沒(méi)想到就被你逮到了……以后我不敢了,你放過(guò)我吧!
[此帖子已被 迷路的小希 在 2008-7-3 12:45:38 編輯過(guò)]
我們的目標(biāo)客戶群體基本一致的
可否向你們的客戶代為宣傳介紹一下我的產(chǎn)品
宣傳費(fèi)X元/平米![]()
縱橫建筑玻璃膜:
我們的目標(biāo)客戶群體基本一致的
可否向你們的客戶代為宣傳介紹一下我的產(chǎn)品
宣傳費(fèi)X元/平米
我給你提個(gè)建議吧...
你應(yīng)該跑的客戶應(yīng)該是建筑地產(chǎn)商,而蕩失路的小希面對(duì)的是散客.......
在市場(chǎng)運(yùn)作的后期
這是個(gè)不錯(cuò)的提議
但是由于市場(chǎng)等方面的原因
前期市場(chǎng)運(yùn)作
居家百姓是最好的消費(fèi)群體
因?yàn)榻ㄖ禺a(chǎn)商所開(kāi)發(fā)的樓盤(pán)基本都是商品
而他自己不是這個(gè)商品的主要消費(fèi)者
300元/平米的價(jià)格
現(xiàn)在的地產(chǎn)商還沒(méi)有那么眼光和仁慈的
很多藝術(shù)門(mén)都是廠家定做的..
所以藝術(shù)門(mén)的選擇很狹窄..
連不帶把手 車(chē)一個(gè)圓孔很多地方都做不鳥(niǎo)..
◆廊橋one夢(mèng):
很多藝術(shù)門(mén)都是廠家定做的..
所以藝術(shù)門(mén)的選擇很狹窄..
連不帶把手 車(chē)一個(gè)圓孔很多地方都做不鳥(niǎo)..
我感覺(jué)這樣的產(chǎn)品在小城市還是有一定市場(chǎng).....
大的地方.....真的是沒(méi)有人做.....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