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眠河治理,一定要治理。!臟不拉稀的水一點也看不到當(dāng)年文都的風(fēng)采.作為一個桐城人,我舉雙手贊成河道治理工程.
我個人認(rèn)為,要想把這項工作做好,市委市政府應(yīng)該頂住壓力,大刀闊斧的實施原有計劃.有些人不理解也沒有關(guān)系,新事物想要被人接受是需要時間的。
要一次性搞好,不要出現(xiàn)重復(fù)工程。!
不是吧
只要政府不讓我們吃虧,我們就應(yīng)該支持!
再申明一點我跟那些當(dāng)官的沒有一點關(guān)系,你們要考慮清楚啊
你支持龍眠河改造,我問你一聲你家房子要折嗎,有種的你回答!
你支持龍眠河改造,我問你一聲你家房子要折嗎,有種的你回答!
支持治理!新問題會出現(xiàn),但總比現(xiàn)在好 .那些住在兩岸的,不要無限度占用美好的公共資源,整天到晚哭爹喊娘 不要一聽支持,就是御用!無恥!
支持樓上!觀點。
狗體子,賤人!
很榮幸我也是拆遷戶,有什么不敢回答的啊.
住了17年的房子。坑懈星榈陌?就這樣要拆了嗎?
龍眠河是應(yīng)該治理,現(xiàn)在龍眠河都臟死了,但政府應(yīng)該把各方面都協(xié)調(diào)好,加大宣傳力度,讓群眾都能理解。
說的好輕松,比如說我原來的房子按市價可以值3000以上,但安置房的地段市價只值2000不到,補償費聽說只有1800左右。請你告訴我,憑什么?這樣不平等的物權(quán)以及物資交換你愿意嗎?另外,北大街東拆一處西拆一處然后又不了了知,接著又要治理龍眠河,這到底是什么攤子啊?
龍眠河靜靜地流淌,由于境主廟水庫截流了上游的水源,龍眠河流到城區(qū)也只能是一條小溪了。整治也就是綠化,要想常年流水,必須先在龍眠山區(qū)大搞綠化,改造林份,讓樹多起來,讓樹大起來,否則還是橡皮壩,漂亮的一潭死水而己。這么著急要整治,桐城市政府是為了什么呢?要說是為人民提供優(yōu)質(zhì)的生活環(huán)境,我根本不相信。不是不相信父母官的素質(zhì),而是不相信桐城吃飯的財政舍得拿出多少億來為人民改造環(huán)境。要說桐城領(lǐng)導(dǎo)想出政績,可能大多數(shù)不想淌拆遷這淌混水。損害成千上萬的城區(qū)人民切身利益,去換得被人唾罵的政績,太劃不來。有人說是官商勾結(jié),我看也不象。要說北大街改造是官商勾結(jié)的結(jié)果,我信。合肥金凱老板原是某省長秘書,出國留學(xué)歸來,深感鄧小平理論還要發(fā)展,科學(xué)技術(shù)決不是第一生產(chǎn)力,通過某省長協(xié)調(diào),在合肥開發(fā)了三個小區(qū),撈到了第一桶金。第二桶金到哪里挖呢?同為副省長秘書的韓先聰給他提供了桐城北大街這個平臺。這桶金挖到了多少?估計在三個億人民幣。糧食局城關(guān)糧站五十畝地以每畝45萬拿到,這塊地如招拍掛起碼250萬以上,每畝凈收益200萬,五十畝則一個億。這里房價為每平米三千,則凈利為一千元,每畝可蓋二千平米,開發(fā)利潤為1000*2000*50又是一個億。下一步七十畝主要和老百姓打交道,可能要增加拆遷成本,但賺一個多億基本沒問題。金凱的新理論---官商聯(lián)手才是第一生產(chǎn)力在實踐中得到了證實。這也不是那也不是,那么桐城領(lǐng)導(dǎo)為什么要治理這條小溝呢?我想還是利益使然。國家嚴(yán)格控制新增土地指標(biāo),據(jù)說桐城每年只有三百畝。而老城改造則不占用新增土地指標(biāo)。沿河的土地可真是黃金地段哪!起步區(qū)1.45平方公里約合2175畝,除去綠化面積,可以出售1500畝。如果真的招拍掛,白云商場實際每畝土地賣到了700萬,我們假設(shè)賣一半價,那可就是每畝350萬。拆遷目前以每平米1700元計算,每畝最多70萬元,每畝政府收益為280萬。那么起步區(qū)政府收益為280*1500=42億。由此分析,治理龍眠河僅僅是一個說法,僅僅是一個由頭,巨大的利益誘使我們政府不惜去利用行政手段,甚至于有人叫喊前面用推土機后面跟救護車最后用殯儀車收尸都要把拆遷進行到底。這樣就有了一個問題,如果不拆遷不賣地政府還會治理龍眠河嗎?再連帶一個問題共產(chǎn)黨的政府是為人民服務(wù)還是拆一部分人的小家去服從政府?dāng)控敚?nbsp;
支持"青山綠水"
堅決支持治理龍眠河改造,每一個城市的靈氣來源于水。
不支持才怪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