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5月19日在桐城雅鹿店買了件夏裝,是上衣,當(dāng)時(shí)買的時(shí)候是158元,穿了兩次,顏色褪得相當(dāng)厲害,裝飾物也掉落,實(shí)在是沒有辦法穿第三次,于是本人拿者衣服去店里調(diào)換,一開始答應(yīng)調(diào)換,讓等一個(gè)禮拜與廠家聯(lián)系,后來(lái)去拿,她又讓等一個(gè)禮拜,遲遲不肯調(diào)換,一拖再拖,最后去找她的時(shí)候,雅鹿的店長(zhǎng)簡(jiǎn)直是不可理喻,不僅不給調(diào)換,還出言不遜!出口傷人!臟話連篇!我實(shí)在是非常氣憤!
希望大家以后去雅鹿買衣服要慎重,免得像我一樣,損失一件衣服倒無(wú)所謂,關(guān)鍵是受一肚子冤枉氣,無(wú)端被罵!大家給我評(píng)評(píng)理!![]()
可以說(shuō)桐城的專賣店你就不應(yīng)該去光顧,去了就等于自己把自己的頭放在他的斬板上,讓他宰!你到合肥和安慶看看,他們有的貨,桐城沒有。他們做活動(dòng),桐城不做。
同感!
有同感,在桐城買東西還要看賣東西的臉色,不光是在專賣店,連賣西瓜的都是一樣。

那個(gè)店是不怎么樣?老板娘素質(zhì)有問(wèn)題!
桐城的專賣店是很牛
能不去就去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