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SF上等人告訴我。
哦!
這個我也不知道,還是打電話回家問問吧!
今天人少....
明天人還可以..
你也可以問偶配偶...,玫瑰是搞房地產(chǎn)的。。。
同志們可還在曬
孔城
那地方不錯!!
aliceyanyan:
大家都在孔城好呀,開車回家不到半個小時吧
算了,你也找個孔城老公好了
可到底是多少呢?一品天柱:
好像不便宜
我聽我家那口子說\
是1800左右///
沒那么貴吧
哦!謝謝你!難得有個人知道。ジDJ妙東ゾ:
我聽我家那口子說\
是1800左右///
我只知道兩間門面加上面是46W
![]()
我厭惡這個世界!!!
拒絕再把自己的心掏出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