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第二次當(dāng)選最佳則頒發(fā)睿智桐人勛章,第三次當(dāng)選頒發(fā)桐網(wǎng)嘉獎(jiǎng)勛章,第四次當(dāng)選頒發(fā)原創(chuàng)高手勛章,第五次當(dāng)選頒發(fā)突出貢獻(xiàn)勛章,第六次當(dāng)選不再頒發(fā)勛章,改為我們?nèi)宋娜w斑竹對(duì)您山呼我的神啊三次!
夢(mèng)里桐城,依稀是孩提時(shí)的模樣...
支持一下.
不是支持,是你的參與!!!
今天下午將推出第一期的話題

頂一個(gè),
看完了,弄半天,是慈善活動(dòng)啊![]()
不錯(cuò)
支持+參與
好東西
山哥哥,也請(qǐng)恩多參與呀。≈С忠还
頂一個(gè),不記得太多了
支持一個(gè),我不知道桐城的事情,支持這項(xiàng)活動(dòng)吧
老漢:
我的乖乖,搞了半天,原來(lái)阿廈妹妹成了這個(gè)版塊的斑竹。
唉,我是被TC區(qū)長(zhǎng)扣在這里了,
還請(qǐng)師兄多幫我參謀參謀!
師兄再問一下,你那桐網(wǎng)郵箱是不是收不了信息呀,
發(fā)了很幾次,都沒有回哦
支持+參與
下期的話題中,期待中........
呵呵
剛看到
呵呵,支持并期待中……
支持~~~~~~~~
主題太泛了吧?太泛了其實(shí)就等于沒有主題。
不過(guò)還是要支持一下的
非常支持,讓桐城發(fā)揚(yáng)光大!
絕對(duì)支持!!!!!!!!!!!
要是和桐城報(bào)道或桐城文學(xué)聯(lián)合來(lái)搞這樣的活動(dòng)是不是更好呢?
現(xiàn)在上班了,沒那么多時(shí)間來(lái)混跡網(wǎng)絡(luò)了!
哭啊
40樓:偶相當(dāng)?shù)腜F恩,《女人花》這故事夠長(zhǎng)……
往事只能。。。如煙。。。。如夢(mèng)。。。
樓主,真會(huì)寫啊,現(xiàn)在感覺又要回到孩童時(shí)候了哦
是啊,桐城
曾經(jīng)多少
而憶今夕
還剩幾何
那散落的
我們?cè)賹?/font>
支持一下,期待中!
有你真好。!
這樣的好事自然要支持!
叫好之余,先拋塊磚,說(shuō)不定能引出玉來(lái)呢!
往年的桐城,恐怕不少人都還記得,有“砸新娘子”的習(xí)俗,甚至有“越砸越發(fā)”的說(shuō)法。是否真的“越砸越發(fā)”,沒有誰(shuí)去考證,但這一習(xí)俗卻是記憶中難以抹去的桐城往事。
一般而言,大部分人砸新娘子都是象征性的,隨手撿起土坷垃丟過(guò)去,護(hù)送新娘子的忙不迭的丟出一把糖果,于是砸新娘子的都去撿糖果,新娘子就被簇?fù)碇焖龠^(guò)去,但也會(huì)碰到一些比較“吖”(找不到那個(gè)字,意思就是橫的意思)的小孩,也有拿著石頭子兒丟的,丟得頭破血流的也不鮮見,我曾親眼見過(guò)砸新娘子的把陪嫁的大柜砸出一個(gè)洞的。
文都桐人愛桐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