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12315
商場的管理和員工的意識都不到位
我不是說里面字小了
偶是標題看成拆遷了``哈哈
桐城的服務態(tài)度也只能是這樣的啊。怎么能夠與大城市相比呢?
也只是這里是這樣,其它城市不會有這種現象吧。
太陽城就在我家邊.
但是我已經有3年沒有去買東西了.
為什么???
受騙上當的事,一兩次難道還嫌不夠?
找老總出來談話,一定要說清楚才可以!什么服務態(tài)度,必須賠理道歉.
找老總???
開什么玩笑?這個老總弄來的經理就是個流氓!!1
我見識了這個貨色真不是東西.
也有態(tài)度好的 呵呵 你倒霉嘍 遇上個工作不認真的 可以投訴嘛
這個太陽城怎么沒得美贊臣 惠氏奶粉哦
有點差勁啊
偶爾碰到好的,那真是中了6合彩了,那些奶粉親子家園都有
找老總出來談話,一定要說清楚才可以!什么服務態(tài)度,必須賠理道歉.
找老總???
開什么玩笑?這個老總弄來的經理就是個流氓!!1
我見識了這個貨色真不是東西.
[此帖子已被 文愛 在 2008-7-5 21:08:04 編輯過]
也確實桐城可以選擇的超市太少了,基本上太陽城都可以說是壟斷式的了,如果真有 大型超市來那也很不錯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