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絕不是好事情![]()
小時(shí)候,家里有小昂杰的,要是哪個(gè)晚上不小心,尿床了,可就慘了.
第二日,家里大人要洗被單,旁人便問"恩跟之么好好的洗被單子熱"
"倒各來(lái)之,米有感頭哦,我嘎小昂昨個(gè)晚上到樅陽(yáng)打漁去著."
不消一會(huì)兒,差不多前前后后的人都曉得啦.
然后大家都笑話當(dāng)事者啦,
“昨個(gè)晚上到樅陽(yáng)去著,打著好多魚熱”
或者”樅陽(yáng)可好耍熱”
這事可能要被人嘲笑好幾天呢,實(shí)為一大恨事.
于是,對(duì)于樅陽(yáng)最深的印象就是多水,雖然也沒有去過(guò).但確實(shí)如此,樅陽(yáng)多水.
“一點(diǎn)一橫長(zhǎng),一撇樅陽(yáng),樅陽(yáng)有個(gè)人,只有寸把長(zhǎng)!
“一點(diǎn)一橫長(zhǎng),一撇樅陽(yáng),樅陽(yáng)拐個(gè)彎”
兒時(shí)的的謎語(yǔ),跟樅陽(yáng)戰(zhàn)沾邊了,依稀記得這幾個(gè),呵呵
我們那里講到湯溝去。
湯溝人講到白湖去。
一點(diǎn)一橫長(zhǎng),一撇到縱陽(yáng),
好久沒聽過(guò)了,
我們那里是這樣唱的:
其一:
一點(diǎn)一橫長(zhǎng),一撇到樅陽(yáng)。
樅陽(yáng)發(fā)大水,淹死來(lái)尿鬼。
其二:
來(lái)尿鬼,點(diǎn)點(diǎn)長(zhǎng),
馱個(gè)包子到樅陽(yáng)
樅陽(yáng)發(fā)大水,
淹死來(lái)尿鬼。
以上是印象中的、印象中的啊,具體是不是這樣的,記憶已經(jīng)模糊了。。。。。。。。。。。
回家了,怎么有了這感覺
好親切!
不準(zhǔn)你們這樣說(shuō)樅陽(yáng)
真的是
spring02513:
不準(zhǔn)你們這樣說(shuō)樅陽(yáng)
真的是
沒有惡意的
呵呵
我老家是樅陽(yáng)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