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性質啊。
準備做什么的?
要有實力,要有社會關系,人家還會找你合伙,
樓主這想法不錯,
人力資源這方面在桐城應該是有市場的。
不過本人對桐城這塊市場還不是很了解。待研
人力資源公司主要是做企業(yè)人事外包,主要對象是桐城的民營企業(yè)
介紹所和人力資源公司是有本質的區(qū)別 只能說你對這個行業(yè)不了解
最好是勞動局和鄉(xiāng)鎮(zhèn)企業(yè)局的有熟人的啊
最好是勞動局和鄉(xiāng)鎮(zhèn)企業(yè)局的有熟人的啊
你說的這些地方我到是都很熟。。。。
</div>你好!如果你達到本科以上文憑并有3-5年的人力資源公司從業(yè)經歷(1年半以上管理經歷)請與我聯(lián)系,我們可以就此話題做進一步探討!(hsly168@sohu.com)
[此帖子已被 行知中國 在 2008-8-16 19:20:22 編輯過]
樓上是做什么的啊
我得找到有意想的人啊 至于什么方式就不重要的啊sugar:
好人吧 在網上找人開公司 虧你想得出來
我是人力資源部的
你這個項目可行啊
我都懷疑 能不能給個QQ
我們細聊下
呵呵 想知道行不行 看看合肥的人力公司有多少 就知道了啊 你在哪上班愛藍:
我是人力資源部的
你這個項目可行啊
我都懷疑 能不能給個QQ
我們細聊下
勞動局
呵呵 勞動局有人類資源部嗎 你別忽悠我啊 你要真是的 我們倒可以細說說啊愛藍:
勞動局
暈 你可關心國家大事哦
今年國家機構調整 人事部與勞動部合并了,
叫人力資源和勞動保障部
事在必行 桐城要不了多少時間 就會合并
我這么事扯你做么事啊 我工作才2年
呵呵 那不能怪我嘛 你說人力資源部我還以為你是公司的呢 沒說清楚啊 能告訴我你主要做什么的嗎 我的QQ:357250195愛藍:
暈 你可關心國家大事哦
今年國家機構調整 人事部與勞動部合并了,
叫人力資源和勞動保障部
事在必行 桐城要不了多少時間 就會合并
我這么事扯你做么事啊 我工作才2年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