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這么快---就結(jié)婚了!而且還是和一個自己無所謂喜歡的女人,想想整個下半生都要面對她,是多么一件痛苦而可怕的事!有一句話說:兩情相悅固然是好,可現(xiàn)實終究是現(xiàn)實,結(jié)婚會考慮很多除了感情以外的事,而那些中有些也是你不得不考慮的事……
確實! 這樣對她很不公平,因為我心中永遠也放不下另一個已經(jīng)屬于別人的女人. 有人說自己傻,有人說自己賤,也有人說自己執(zhí)著...... 這個也許我自己一輩子都會弄不明白!
一生的愛情中會遇到三種人:第一種你愛他的;第二種他愛你的;第三種:用來結(jié)婚的
希望所有的朋友對于"你愛他的"的人勇敢的去追求,機會是自己爭取的;對于 "他愛的你"的人給個 機會,多了解點在決定;對于 "用來結(jié)婚的"的人好好的去珍惜,能走到一起就是緣分.
其實說了這么多,最迷惑的還是我自己!
對于 "用來結(jié)婚的"的人好好的去珍惜,能走到一起就是緣分.
那就好好珍惜她吧.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共枕眠!能在一起是緣分!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7-5 18:01:54 編輯過]
我非常贊同3樓的觀點
能走到一起就是緣分
祝幸?鞓
從樓主的ID名感覺你本就不應(yīng)該結(jié)婚。
恩,說的好,婚姻其實是愛情的升華,怎么說呢,每個人對愛情的觀點不同,但是能夠共度一生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愛情最終將會轉(zhuǎn)化成親情,這是無可替代的。ぷ一盃綠嗏ぷ:
如果說婚姻是愛情的墳?zāi)沟脑捘菦]有婚姻的愛情將死無葬身之地。。。。。。。。。。。。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