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啊愁,
愁就白了頭。
自從在券商開了戶呀,
我就成了股票的奴。
做夢都想著富有,
股價卻一直往下走,
股評說機(jī)會要善去把握,
彩虹會在風(fēng)雨后。
狠心我買下中石油,
兩腳踏上地獄路,
而今呀股價只有十四五啊,
跌落的深淵還沒盡頭。
整天想著都是股,
苦水不住往肚里流。
家人都盼著股價翻倍漲啊,
換掉舊房住新樓。
叫我怎能抬起頭,
抄股我成了敗家的子。
悔恨我當(dāng)初沒聽親人們勸呀,
揪心的日子何時才到頭?
[此帖子已被 節(jié)假日 在 2008-7-8 11:24:34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