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發(fā)從來不嫌貴,
說明你的頭值錢啊!
我有錢不怕!
狗啃頭可能是所謂的碎發(fā)吧,你哪20塊里面有18塊是為那里的理發(fā)環(huán)境埋單..剪頭成本最多2塊
恩..每次回桐城..最頭疼的是發(fā)型沒地方弄..
szfan:
我有錢不怕!!
真是有錢滴亨
多了就捐助點(diǎn)給我吧
szfan:
我有錢不怕!!
暴發(fā)戶...![]()
理得好的話,一般埋單時還要給20塊小費(fèi)!!
理發(fā),一定要理得舒服,人舒服,錢多少無所謂,可是理得不好,你也不要生氣!!
理發(fā)最重要的一點(diǎn)是,你要找準(zhǔn)理發(fā)師,不要經(jīng)常換,你一換,新的理發(fā)師是不會理解你的需求的。
生氣的還是你!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合適的美發(fā)師。。
消費(fèi)檔次不同 .
理發(fā)店多 .
便宜的也有 . 為何不去 .
你去了大店 . 就要有高價頭的心理準(zhǔn)備 .
名仕苑對面的那個金波美發(fā),和平路上的好像叫春曉美發(fā)吧,我一直在這兩地方,合我胃口
算了我,還算便宜的,你要去清風(fēng)市的那個,汪旺理發(fā)店,那就不是這個價格了,最少50元,那真是數(shù)的清幾下.
就是在合肥百廈剪頭發(fā)也只要30元,人家比這要專業(yè)吧.桐城人就是喜歡被人宰,沒吊法子
可是還有更黑滴!。!
汪汪偶小洗小剪一下下50
都一樣!誰叫我們還是要去送上門呢!。
桐城好多沙龍,大家知道沙龍是什么概念? 桐城沒有一家可以稱得上是沙龍的,都是剃頭店,我頭發(fā)再怎么難看也不會在桐城剪。
小廣場的焦點(diǎn)最黑,收費(fèi)最高,手藝最爛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