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又或者該做些什么事讓自己忘掉煩惱,尋回快樂!
日記寫了,心情覺得好了些....但還是郁悶.
哎.....
這里沒東西吃哦。我在上班呢。。。
吃東西可以忘了煩惱嗎?哈哈,忘了煩惱的方法就是,早就把自己嫁出去.
我這是個(gè)餿主意.
消費(fèi)
HOHO
咖啡你的是餿主意!
不過還是謝謝啦!
心里有事哪能睡得著啊,再說在上班哦。
不開心的時(shí)候都想不起開心的事了。
消費(fèi)了更后悔。呵呵!
不管怎樣?都謝謝你們啦!![]()
好好的么事不高興呢
沒事找虱子給頭上撓

樓主那是么表情熱
哈哈 中暑啦
看看都市YY小說,是最好的了
還真別說,這里有35度哦!三少爺:
樓主那是么表情熱
哈哈 中暑啦
通常都是這樣過的,想想也對。這樣才能理通想不通的東西!心時(shí)有事,睡不著!甘心情愿:
靜靜的想著,用心回味
想辦法發(fā)泄
嘿嘿,想到了。出去瘋玩一天。。。。。。。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