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取“晨”的諧音, 你 是早晨出生的。
哦,原來是這么回事啊
這名字每個字的含義都很好
祝寶寶健康成長

;“!比 叭鹧钡摹叭稹钡闹C音, 因為你出生的那天夜里下了一場大雪,“瑞雪兆豐年”, 同時 又 象征著聰明、睿智, 爸爸和媽媽 希望 你 將來是個聰明的孩子
真是用心良苦啊.祝寶寶快樂成長!
偶以后得更孝順父母才是!![]()
這小孩可真幸福.
名字也很好聽.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7-5 9:12:19 編輯過]
我們當時也是隨便取的,就是感覺這兩個字比較好,最后有聯(lián)想到的風飛揚:
;“!比 叭鹧钡摹叭稹钡闹C音, 因為你出生的那天夜里下了一場大雪,“瑞雪兆豐年”, 同時 又 象征著聰明、睿智, 爸爸和媽媽 希望 你 將來是個聰明的孩子
真是用心良苦啊.祝寶寶快樂成長!
偶以后得更孝順父母才是!
好多人說了,將來考試名字都比別人多寫一個,吃虧風飛過薔薇:
現(xiàn)在人名字好復雜哦.以后老師上課點名都得多花幾分鐘時間了
其實名字當時還真是隨便取的,本來我想花錢取名,老公不同意,說自己的寶寶怎么能讓人家取名呢,我想家里那么多長輩,他們?nèi)∶昧耍Y果人家也不愿意取,取了一個,老公不愿意,說太難聽,跟7、80歲的,老氣,最后長輩發(fā)話,只要帶錫,別的隨便取,我們就取成這樣了。實在是很慚愧,將來兒子一定會怪我們的,名字好難寫。金針蟲:
這小孩可真幸福.
名字也很好聽.

呵呵,每個媽媽都是這樣吧冰雪人:
呵呵,真是個細致的好媽媽!![]()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7-5 9:12:19 編輯過]
現(xiàn)在的孩子都幸福著呢,哪能跟我們那時候比啊貝殼風鈴:
小光頭你真幸福哦
幸福的媽媽與寶寶
嘿嘿,無巧不成書!水草倪倪:
我們當時也是隨便取的,就是感覺這兩個字比較好,最后有聯(lián)想到的風飛揚:
;“!比 叭鹧钡摹叭稹钡闹C音, 因為你出生的那天夜里下了一場大雪,“瑞雪兆豐年”, 同時 又 象征著聰明、睿智, 爸爸和媽媽 希望 你 將來是個聰明的孩子
真是用心良苦啊.祝寶寶快樂成長!
偶以后得更孝順父母才是!
嗯,水草MM真是好好的媽咪。
呵呵,恩以后也會是個好媽咪的brightmoon:
嗯,水草MM真是好好的媽咪。
呵呵,將來你也會這樣幸福的Acdy:
幸福啊
原帖由 游子吟 于 2008-9-17 14:26 發(fā)表
多好的媽媽!我能理解你的每一份牽掛每一份情,但我做的就不夠。因為一天的勞累,我的日記總是斷斷續(xù)續(xù),寶寶的成長痕跡也越記越少,向你學習!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