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照相時做V字形手勢
呵呵,這手勢向來與偶無緣呢
“土”是什么?非流行、非時尚嗎?不知樓主的定義。
有很多東西是個人的偏好,比如黑色,某人就喜歡黑色,穿黑色衣服,你能就說人家土嗎?
比如照相用“V”,人家就偏好,能說就土嗎?......
非彼即此容易導致偏見,世界不是二元的,而是多元的,符合禮儀的和善意的,要尊重、要支持.......
哈哈,我拍照的時候不知道手放哪,特喜歡擺V,如果是熟悉的人拿機就沒事
香水味很濃的男人偶也不喜歡,淡淡的還行
厚劉海----我喜歡呀,只不過自己的頭發(fā)太軟也不是很多,不然我非把三分之一的頭發(fā)剪掉做劉海,知道厚劉海有什么好處嗎?年紀大些的人我就告訴你,可以遮住額頭紋啦![]()
Θ傲氣dё如夢:
哈哈,我拍照的時候不知道手放哪,特喜歡擺V,如果是熟悉的人拿機就沒事
香水味很濃的男人偶也不喜歡,淡淡的還行
厚劉海----我喜歡呀,只不過自己的頭發(fā)太軟也不是很多,不然我非把三分之一的頭發(fā)剪掉做劉海,知道厚劉海有什么好處嗎?年紀大些的人我就告訴你,可以遮住額頭紋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