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活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方式是像草一樣活著
你盡管活著
每年還在成長(zhǎng)
但是你畢竟是一棵草
你吸收雨露陽(yáng)光
但是長(zhǎng)不大
人們可以踩過你
但是人們不會(huì)因?yàn)槟愕耐纯,而使他產(chǎn)生痛苦
人們不會(huì)因?yàn)槟惚徊攘,而來憐憫你
因?yàn)槿藗儽旧砭蜎]有看到你
所以我們每一個(gè)人
都應(yīng)該像樹一樣的成長(zhǎng)
即使我們現(xiàn)在什么都不是
但是只要你有樹的種子
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間
你依然能夠吸收泥土的養(yǎng)分
你也許兩年三年長(zhǎng)不大
但是十年八年二十年你一定能長(zhǎng)成參天大樹
當(dāng)你長(zhǎng)成參天大樹以后
在遙遠(yuǎn)的地方
人們就能看到你
走近你
你能給人一片綠色一片陰涼
你能幫助別人
即使人們離開你以后
回頭一看
你依然是地平線上一道美麗的風(fēng)景線
樹……
活著是美麗的風(fēng)景
死了依然是棟梁之才
活著死了都有用
這就是我們每一個(gè)人做人的標(biāo)準(zhǔn)和成長(zhǎng)的標(biāo)準(zhǔn)!
俞敏洪:新東方教育集團(tuán)CEO、總裁、校長(zhǎng)、【贏在中國(guó)】第三賽季主評(píng)委
[此帖子已被 段臣風(fēng) 在 2008-7-6 16:21:03 編輯過]
活著是美麗的風(fēng)景
死了依然是棟梁之才
活著死了都有用
我喜歡他的這句話
人的生命的道路其實(shí)是很不平坦的?磕阋粋(gè)人絕對(duì)是走不完的。這個(gè)世界上只有你跟別人在一起為了同一個(gè)目標(biāo)一起做事情的時(shí)候,才能把這件事情做成。一個(gè)人的力量很有限,但是一群人的力量是無限的。當(dāng)五個(gè)手指伸出來的時(shí)候,它是五個(gè)指頭。但是當(dāng)你把五個(gè)手指握起來的時(shí)候,它是一個(gè)拳頭。希望所有同學(xué)們能夠記住一點(diǎn)的是,未來除了是你自己成功一定要跟別人一起成功。跟別人團(tuán)結(jié)在一起,形成我們,你才能夠把事情做成功。
樹……
活著是美麗的風(fēng)景
死了依然是棟梁之才
活著死了都有用
這就是我們每一個(gè)人做人的標(biāo)準(zhǔn)和成長(zhǎng)的標(biāo)準(zhǔn)!
經(jīng)典!。!
活著死了都有用
我是不能了
今天 再來看看, 越發(fā)覺得俞敏洪 說得好
我很興奮我要對(duì)每一個(gè)人好!
20年后你們?cè)谀睦?/p>
哈哈
樹
往下扎根
往上成長(zhǎng)
友情路過~~
現(xiàn)在的社會(huì)樹比草多~~~
偶得好好想想~~~~~~
額~~
那男的我喜歡
上次來安大,
呵呵~~~
看了
有點(diǎn)感觸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