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4年畢業(yè)于大塘中學(xué)的,這么多年一直在外工作,很久才回家一趟。 很懷念上學(xué)時(shí)候的一切。 現(xiàn)在自己的生活好的,在大城市安了家,又一直在學(xué)校上班,對(duì)城市的教育有很深的了解和體會(huì),覺(jué)得生活在城市的孩子真的很幸福,要什么有什么。 想想自己的學(xué)生生涯,連想看一本課外書都很難。 十幾年過(guò)去了,不知道現(xiàn)在的母校怎么樣? 升學(xué)率有多高? 學(xué)生的精神生活還是那么貧乏嗎? 學(xué)校有專門的閱覽室嗎? 真的很想知道?
你是大塘人嗎? 還是唐灣的? 是老師嗎? 文字很優(yōu)美啊. 能認(rèn)識(shí)一下嗎?
謝謝你的夸獎(jiǎng),你說(shuō)的兩個(gè)地方是家鄉(xiāng)海拔最高、自然保護(hù)最好、民風(fēng)最淳樸的地方。我既不是大塘也不是唐灣人,更讓你失望的是——我不是老師,但我非常羨慕老師,尤其是山區(qū)老師!耙桓瘫蓿瑑尚淝屣L(fēng)。三尺講臺(tái),四書五經(jīng)。六根清凈,七年八載。久居深山,十分可敬”。希望我們的交流能喚起你曾經(jīng)美好的回憶和對(duì)家鄉(xiāng)的更多了解。
anna:
那你一定在這兩個(gè)地方待過(guò),要不然怎么如此了解. 你是政府機(jī)關(guān)的,一定是了.
說(shuō)對(duì)了一半,嘿嘿。
飄零的葉子:
看來(lái)你們倆都是才人,呵呵,我也頂一下,因?yàn)槲乙彩谴筇林袑W(xué)出來(lái)的!
大塘,的確是個(gè)好地方。
ahgl069:
你是大塘人嗎? 還是唐灣的? 是老師嗎? 文字很優(yōu)美啊. 能認(rèn)識(shí)一下嗎?
謝謝你的夸獎(jiǎng),你說(shuō)的兩個(gè)地方是家鄉(xiāng)海拔最高、自然保護(hù)最好、民風(fēng)最淳樸的地方。我既不是大塘也不是唐灣人,更讓你失望的是——我不是老師,但我非常羨慕老師,尤其是山區(qū)老師!耙桓瘫,兩袖清風(fēng)。三尺講臺(tái),四書五經(jīng)。六根清凈,七年八載。久居深山,十分可敬”。希望我們的交流能喚起你曾經(jīng)美好的回憶和對(duì)家鄉(xiāng)的更多了解。
有點(diǎn)"高大全"的感覺(jué)...![]()
人間過(guò)客:
ahgl069:
你是大塘人嗎? 還是唐灣的? 是老師嗎? 文字很優(yōu)美啊. 能認(rèn)識(shí)一下嗎?
謝謝你的夸獎(jiǎng),你說(shuō)的兩個(gè)地方是家鄉(xiāng)海拔最高、自然保護(hù)最好、民風(fēng)最淳樸的地方。我既不是大塘也不是唐灣人,更讓你失望的是——我不是老師,但我非常羨慕老師,尤其是山區(qū)老師!耙桓瘫蓿瑑尚淝屣L(fēng)。三尺講臺(tái),四書五經(jīng)。六根清凈,七年八載。久居深山,十分可敬”。希望我們的交流能喚起你曾經(jīng)美好的回憶和對(duì)家鄉(xiāng)的更多了解。
有點(diǎn)"高大全"的感覺(jué)...
山區(qū)的老師確實(shí)比城里或城郊邊的老師辛苦,理應(yīng)值得多尊敬。
anna:
836985161,這是我現(xiàn)在的Q, 希望能認(rèn)識(shí)更多的大塘人.
我等到花兒快焉了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