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明理由。
石南和興店還有不少路程,我反正,很多學(xué)生上學(xué)不方便.(個人意見)
我不知道,反正小時候在偶的印象中興店和石南是同一概念![]()
新店聽講過,石南在哪里真不曉得。。。。。
還是不合并的好,路還是有一點的
偶95年石南中學(xué)畢業(yè)的。。石南是個老地名,不曉得也是可以理解的。。
此中學(xué)是建在一片墳場上的,當(dāng)時每周都要義務(wù)勞動,常看到白花花的人頭骨,,好有興致呀,
石南最屬孔城,后合并新店,現(xiàn)又屬未改,,可石南中學(xué)名字一直沒改,,,呵呵
合并是好事
但是有的學(xué)生實在是太遠(yuǎn)了,不過也可以考慮給學(xué)生安排宿舍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